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new case, 民宿-竹安居

小編最近因透過友人介紹,當天一大早06:30就往國境之南出發,目的地--滿州鄉

有間民宿要開張了,抱著出遊的心情 vs 籌備飯店的工作態度,

透早載著安裝師傅一起出發,大概快08:30抵達目的地(接近七孔瀑布)
往七孔瀑布就對了

兩棟式建築,大落地窗一看我就愛

這樓梯隔間和外觀一體,設計感十足


姑且就讓我用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,因為在窗簾的部分我們為了替老闆節省經費



所以所挑選的布都用同一塊來製作,這一批布在2010年底七賢路上,某新開幕飯店也有挑選

個人覺得質感、車工、價格都算很不錯,預算定位在中等的這一塊布很超值。



羅馬簾-開半窗

璀璨百花


除了羅馬簾之外,整間民宿的窗簾設計,我們用木軌搭配大落地窗,並採用85%的遮光布
大落地窗

先將品項、尺寸確認,分配至每間房間
大落地窗+木軌

玫瑰水晶掛座

好亮的滿州陽光,還好是用85%的遮光布



整間民宿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清幽,來到這兒有別於傳統民宿是多了一份建築的設計感,

相較於現代民宿之外,老闆更添加了不少精心設計的小品,讓人覺得十分用心經營,

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可供觀景,目前老闆正努力的將窗外種大片花草當中,期待發芽!

我真的很喜歡他這裡的建築風格

還沒完全栽植,也很心曠神怡

小倆口,不論結婚與否,都該抽空坐下來放鬆談談心


老闆算是很愛大自然的人,所以除了搞這個民宿之外,還有建一個蝴蝶生態園;

盪鞦韆、吊床,還有收養幾隻八八風災落難躲到他家的小貓,很有趣的一個溫馨之地
還有難得一見的黃賞鳳蝶

蝴蝶生態園

老闆自製鞦韆

吊床

超可愛的貓咪

中午醒來覓食

下午又睡著了


建議想要去竹安居走一趟的朋友,因為這裡路不算不好找,只要往七孔瀑布方向前進就對了,靠近地點的開車族千萬別用導航,因為那地區算是山區,導航會建議你穿過一幢靈修寺就會抵達,小編我一大早就是鑽進深山林裡,向一位吃著早齋的師父詢問,他也不意外導航會這樣惡搞,哈哈!

 竹安居民宿-屏東縣滿州鄉永靖村都魯路1-1號- 老闆:周先生0921-2323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論是想了解商品內容, 價格, 或是丈量上所遇到的問題, 都歡迎發問哦.